世上有哪個地方,是你常常懷念的?

忙得天昏地暗的日子裡,你很想直奔那兒喘一口氣。

心靈枯竭的時刻,你會渴望逃到那個地方。

悲傷的時刻,你希望到那裡療傷。

快樂的時刻,你想到那裡吃喝玩樂。

在天涯的天涯,有這麼一個地方,常常在你心裡。

朋友說,她心裡懷念的是意大利北部的湖區。那裡有許多漂亮而有特色的小鎮,遊人不多,沒有那不勒斯那麼擁擠,很平靜、悠閑,蠻有格調。

年輕時在巴黎待過的朋友,懷念的是巴黎,正如海明威所說:“假如你夠幸運,在年輕時住過巴黎,那麼不管你身在何處,巴黎將永遠跟著你,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。”

有人懷念倫敦的湖區,甚至期望退休後可以長居那個地方。

在我曾經去過的所有天涯中,我懷念的是日本。

有一年,我一個人跑到東京,又去瞭伊豆半島。時隔多年,我仍然懷念那時的一切。

我也懷念下雪的北海道和那一席美味的蟹宴。記憶裡,甚至還留著登別溫泉區裡硫黃的氣味。走不開的時候,越發思念那個遙遠的國度,用思念來慰藉自己。

你的天涯又在哪裡?

熱戀

你懷念熱戀的滋味嗎?

有些人已經忘記瞭上一次熱戀是什麼時候,有些人感慨熱戀的時光已經永遠過去瞭。

當你享受著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時,你不免貪婪地希望同時也享受熱戀。有些人說,他們永遠都在熱戀之中。這是騙人的吧?感情多麼好,也不可能每天都像熱戀時一樣。

熱戀的時候,人是漂亮、帥氣、容光煥發的,也是笨笨的。

多麼平凡的男人,也會變得一表人才,身上的贅肉好像也突然不見瞭。因為有人倚靠,肩膀也會強壯起來,頭發也會豎起來。無論男人或女人,這時都像臉上被打瞭耳光一樣,數十尺之外,也讓人目眩。

熱戀中的男人,特別有自信。有瞭自信,口吃也變成口若懸河,做任何決定,都變得非常英明,就像流浪狗被收養瞭,從此有人愛瞭。

誰不緬懷熱戀的時光?我們為瞭重尋熱戀的感覺,甚至寧願放棄原本擁有的一段感情。



嚴選-【美妝保養】ETUDE HOUSE 面面俱到~輕鬆搞定青春棒
嚴選-【美妝保養】Coringco~心型腮紅蜜粉刷 (乙支入)
【專櫃等級】四合一去死皮搓腳石磨腳器 去角質老繭修腳器 雙面洗腳板刷 不挑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8m2m4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