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Flightline】City Classic/城市系列/休閒商務/輕便多功能包(3色)西村媽媽 celepop 六層魔法空氣紗推車毯圍兜禮盒【親子御膳坊】寶寶成長粥(150gX10盒入)

佛說,這一世所有的相遇,都是上一世的重逢。愛瞭,是續寫前世故事。恨瞭,是瞭卻前塵仇怨。沒有哪次相遇可以準備,沒有哪次重逢可以預演。生命是一場情理之中的意外。

-----------題記

雨絲不停地飄落而下,浸濕瞭梧桐樹葉的濃情,也霏靡瞭丁香花瓣的憂傷。憂傷如蝕骨的毒在這的靜謐的夜裡彌漫,彌漫於無處不在的空氣中,遊弋在堆砌著的字裡行間,散落我孤獨的心上。孤獨時我拿你療傷。

思念成殤,它有時甜的像佳釀,有時苦得像藥丸,有時酸楚,有時傷感,有時疼痛,淡淡的纏繞心上,就像蠱毒,卻是你我親手種下的,我不知道要怎樣拔除抑或不想拔除。也許思念隻是一種習慣,是我寂寞時慰藉自己的解藥,這種感覺有時候會讓我分不清想象和現實的距離,我已習慣並享受這種感覺。

思念在每個清晨、每個落暮、每個夜不成寐的深夜!

回想當年,你曾路過我的花季,我曾經過你的青春,可命運之手還是阻斷瞭你我奔向幸福之門,無情雨催落瞭花紅,憂傷瞭寂寞流年,我曾遙問蒼天何處才是我心的歸處?我隻能把期望托付青鳥,把心事寄語流雲,把你封存在我記憶的素簽,偶爾翻拾起還是會有淡淡的傷感。

時光荏苒,一晃三十年,原想罷瞭,你我今世紅塵無緣,卻不料,驀然回首,你在燈火闌珊處,還是那般儒秀,透著淡淡的書卷香,那樣璀璨,如陽光般晃瞭我的眼。時光沉淀瞭歲月,卻掩蓋不瞭你身上的一絲光華,歲月刻上瞭年輪,你在光陰裡竟參瞭天。弱水三千你隻取一瓢,你的告白還是那麼深情款款又那麼潔身自愛。這樣的你讓我淪陷,我的心花從此隻為你開。為你訴一世心曲,為你描一生畫卷,命運註定你是那梧桐花開,我是那鳳凰乘風而來。

靈魂的契合,心靈的相依,讓彼此相惜相憐,雖然遠隔萬水千山,但心的距離卻是咫尺之間。我懂你的每一份執著,懂你的每一次努力,懂你的每一回辛勞,懂你的每一個掙紮,懂你端起酒杯時拋卻一切煩惱的痛快,懂你拼命工作後取得成績時的喜悅。

對這段感情我也曾痛苦過矛盾過掙紮過,是你說:學著勇敢,學著面對,學著釋然。你教會瞭我直面自己的真心,你教會瞭我放下執念,你教會瞭我心中清明,你還教會瞭我不要固守在自己的文字世界裡,打開心胸和陽光擁抱,與白雲親近,做一個素心明媚的女子!阡陌凡塵感謝有你!

今生最大的遺憾是隻能心靈相隨,不能朝夕相伴,社會的道義傢庭的擔當和責任,讓你我有瞭許多不得已和無奈,我們隻能默默相守靜心等待,站在時光的彼岸,相守等待歲月眷顧,等待下一世的花事盛開。到那時你在亭中撫琴,我在花下舞蹈,,我在溪旁吟詩,你在林間歡唱,愜意地漫步詞賦裡,攜手彩雲間。

你說下一輩子不論我在哪裡,你一定會找到我!我卻在佛前祈求上蒼垂憐,下一輩子讓我在最美的時間、最對的時間遇到你!

佛曰: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,我願用萬世的清燈佛衣,換取與你的一世不離不棄。

讓我們在三生石前訂下愛的契約:下一世白首天涯,你不來,我不嫁!

五月的江南,雨絲纏綿著空寂,空寂纏綿著落寞的心,在寂靜的夜色中飄搖,一如我潮濕的心。想你,在寂寞的雨夜!
你莞爾一笑,醉瞭我紅塵千年
那年夏天,隻剩下微風下的紫色小花
我們無需活在別人的標準裡
arrow
arrow

    ou8m2m4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