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裸婚?誰有這個勇氣?現代以物質為本,金錢至上的人群有多少能接受這純真質樸的愛情?鳳毛麟角。所謂的真愛摯愛卻在辛勞的奔波,拮據的生活,捉襟見肘的慘淡日子裡日益變味。在男女比例嚴重懸殊的今天,男人要想娶個好老婆,甚至要想隨隨便便娶個老婆,都得要具備一定的資本。因為新新的女生沒有幾個還會相信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虛幻愛情,她們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,甚至物質成瞭擇偶的第一標準,具有絕對的一票否決權。沒房,沒車,月薪不過4、5千,還想娶老婆,在她們的眼裡就是不自量力,誰的腰包最鼓,誰的傢產最豐厚,誰的競爭力就越強。

所謂的愛情就這樣被一層層金邊包裹著,讓那些還在為瞭三餐打拼的男人望而卻步,望洋興嘆;是的,金錢是婚禮中不可或缺的聘禮,你給她的越多,她給你的愛就越多,愛情跟金錢已經毫無置疑的劃上瞭等號;這就是現代可悲的所謂愛情,一旦落難,你指望她會陪在你的身邊隨你白頭到老嗎?做夢!現實就是那麼殘酷,

雖然我還曾對地老天荒的愛情,對不為任何凡塵俗世幹擾的純真懷有一絲期待和憧憬,可現實一次次地告訴我自己錯得有多離譜;而就在昨天,我的這種天真的想法再一次遭到瞭致命的打擊;我認識的一個小女孩,前幾個月告訴我她懷孕瞭,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奔放外向,婚前同居行為比比皆是,我也並不吃驚,她當時很糾結,很為難,說不知道該要還是不要;平日裡與她聊天的時候她喜歡跟我說一些自己的事情,所以我對她和她男朋友的事情也算有個大致的瞭解;她男朋友傢裡很窮,甚至連一套二手房的首付都給不起,於是***媽極其反對她們在一起;可她估摸著是愛著他的,所以還是堅持跟他在一起;於是,我對她說,找老公的首要條件並不是金錢,而是人品;你們相處瞭那麼久,他的人品如何,你應該是最清楚的,如果你覺得他是個正直的人,與你也合得來,而且你也愛他,他也愛你;那就足夠瞭,每個傢庭都有自己的快樂,而這種快樂並不與他們擁有的金錢誠正比;反而錢多的人婚姻往往還不幸福呢,因為在戀愛,結婚的期間他們考慮到的並不完全是感情的因素,而更多是金錢的因素。

我沒想到聽到我那麼說,她居然笑瞭,而且笑得很誇張;她對我說:你是唯一一個勸我保住這個孩子的人,其他人統統都對我說去拿掉他,說我男朋友窮沒前途,叫我跟他分手;我當時就驚呆瞭,再怎麼說那也是一條小生命,哪怕他還弱小到沒有成形;我隻能說,那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呢,如果你並不打算跟他一輩子,為什麼又要懷他的孩子;

她隻說:我男朋友說很想要個孩子,而且我以為是安全期,所以也沒做什麼防范措施,

我沉默瞭,隻對她說,你要想清楚,如果你真愛他,想和他在一起,那還是把孩子生下來吧;而且拿掉孩子對自己的身體傷害也非常大,甚至比生孩子更甚;我又跟她分析瞭很久的利弊關系,可能她也被我說動瞭,後來還說去產檢,去做B超,把頭發剪掉,應該是決定要留下這個孩子瞭。我恨開心,也很欣慰,覺得自己又做瞭一件好事。

可就在昨天,我才知道她還是去把孩子拿掉瞭,而且當時孩子已經比較大,不得不做的藥流;其承受的痛苦,雖然她笑著輕描淡寫的一句帶過,可我從她落寞的眼神中能深深體會到,而且她還告訴我已經跟男朋友分手瞭,很堅決的分手,我問她為什麼,她隻告訴我說:長大瞭,不再是小孩子,成熟瞭。我頓時感到一陣悲涼,這人終究還是逃不過社會的影響,最終那小溪還是要匯入這洶湧的洪流,隨著大流走;再無自己的個性與本性。

裸婚,是真愛對物質愛情的一種宣戰,可這樣的戰役是否真的能打響,是否能堅持到最後,這世間是否還存著真愛?我真的越來越不確定!贊



是誰在讓你不開心
股價太委屈 徐旭東:遠東新不做都賺錢@E@
好女人退一步,好男人退兩步


美國Sassy 動物手腕搖鈴組(蜜蜂+瓢蟲+獅子+猴子)【Vtech】甜蜜催眠小蜜蜂美國Sassy 小怪獸安撫玩偶-咬牙邦比
【優生】LOLLY木製玩具-耀眼錐形手搖鈴【英田亞樹】超柔軟兒童防護防撞條(2入組)+防撞角(4入組)【特賣】 納尼亞NANIA 提籃式汽座(花豹灰)
arrow
arrow

    ou8m2m4w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